党政办公室_学校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法规 | 信息公开机构 | 信息公开年报 | 学校规范性文件 | 学校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废止部分学校规范性文件的通知(2015年10月21日)

2015年10月21日 15:26  点击:[]

(东农党发〔201547号文件)

各党委、总支,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以《东北农业大学章程》为“龙头”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管理水平和依法治校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按照“慎之又慎、理由充分”的原则,经相关职能单位申报、校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分管校领导审核、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批准同意,学校决定对100个规范性文件予以正式废止(目录见附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上述100个文件正式停止执行。

此次正式废止的100个规范性文件,或是学校相关职能单位已出台了新文件包含原有文件内容,但新文件未对原有文件正式废止的;或是原有文件核心内容,与现行相关法律法规、上级政策或学校当前实际、现行政策不相符合的。另有22个规范性文件,因拟作重大调整或与其他相关文件合并,相关职能单位提出废止申请,待新文件正式出台后,再正式予以废止。

另外,本次学校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还确定保留184个规范性文件、修订121个规范性文件。对于保留且适宜主动公开的规范性文件,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应及时在校园网信息公开专栏予以主动公开。对于拟修订的规范性文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分管部门按照所确定的工作时限,加快推进修订。

特此通知。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51021

上一条:关于印发《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单身公寓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关闭

信息公开申请  

 

受理部门:东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受理时间:8:30-11:30,13: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东北农业大学主楼633室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政编码:150030

联系电话:0451-55190251

传真号码:0451-55103336

电子邮箱:xxgk@neau.edu.cn

Copyright © 2015 - 2016 东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