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_学校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法规 | 信息公开机构 | 信息公开年报 | 学校规范性文件 | 学校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表彰2013-2015学年度“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5年10月10日 08:31  点击:[]

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引导全校教职工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三育人”工作的有效开展,学校组织开展了2013-2015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基层单位初评、校“三育人”评选委员会联评、校内公示等环节,校党委决定授予:

   水利与建筑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7个单位为“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授予:

   于娜、王子龙、刘丹、刘健、乔金友、孙皖江、李春艳、杨昱、吴凤芝、辛立秋、陈宇飞、周利秋、赵宏伟、姜云庆、徐衍、徐玉梅、徐永清、黄贺、常缨、焦扬、彭博、董秀梅、董超武、魏晓莉等24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授予:

   刁铁军、王兵、王勇、王磊、王丽英、王拾、付鹏威、白宏亮、朱婧、朱志猛、孙喜娟、纪雪岩、杨俊静、吴立全、张南、张李滨、洪丹、贺莉莉、高放、曹俊峰、崔立雪等21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授予:

   王敏、王玉龙、王克新、王晓鸣、池洋、许慧、刘永庆、张帆、陈亮、李占坤、张书军、季东旭、贾海涛、唐宝、阎凤霞、温林、葛庆武等17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先进本色,争创新的业绩。学校号召各单位及广大教职员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597

东农党发〔201540

上一条:关于变更我校通勤车及黑大线路发车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部分校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关闭

信息公开申请  

 

受理部门:东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受理时间:8:30-11:30,13: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东北农业大学主楼633室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政编码:150030

联系电话:0451-55190251

传真号码:0451-55103336

电子邮箱:xxgk@neau.edu.cn

Copyright © 2015 - 2016 东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