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_学校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法规 | 信息公开机构 | 信息公开年报 | 学校规范性文件 | 学校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二届128次党委常委会议

2016年05月17日 10:28  点击:[]

516下午,学校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二届128次党委常委会议。会议宣读了省委关于陈延良同志任职的通知,通报了调整后的部分校领导工作分工,传达了教育部“一流大学本科教学高峰论坛”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特邀纪检监察员拟聘人选、纪念建党95周年全省及全省高校先优推荐人选、“东农学者”计划拟聘人选,听取了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学校锅炉改造、工程实训中心工程设计变更、工程实训中心及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综合楼装修工程立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综合楼同声传译会议室建设、向阳基地温室建设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等有关事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冯晓主持,校党委常委包军、陈延良、张长利、王江、郭翔宇、王泽方、苑芳江出席会议。副校长郑秋鹛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条: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下一条:2016年SIPT计划项目申报省级项目名单公示

关闭

信息公开申请  

 

受理部门:东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受理时间:8:30-11:30,13: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东北农业大学主楼633室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政编码:150030

联系电话:0451-55190251

传真号码:0451-55103336

电子邮箱:xxgk@neau.edu.cn

Copyright © 2015 - 2016 东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150030